茶与身心平衡丷

以茶为名,希望能被大师指点🍵

祈程【再说6我就咬你了】

私设搁一起

最近很多人在说6

对不起很晚才更qwq

不要上身真猪喔❗❗

正文:

最近小程爱上了说“6”一有什么b动静张口闭口就是6


祈颜还暂时不知道他有这个习惯,但祈颜知道最近很多人说“6”盒盒祈颜最讨厌敷衍,跟别人分享什么事来一句“6”会让人觉得失落,热情消失


早上笨蛋祈颜在卫生间,在牙刷时,水龙头突然出不来水,这嘴里的泡沫是直接吞还是修水龙头啊。对哦,厨房不是有一个水槽嘛!!!

祈颜看见了希望,稍有些慌忙的跑到厨房水槽,发现也没有出水,突然信息来临,原来是小区停水,他妈的,这信息会不会早点发啊混蛋


思来想去,祈颜,把嘴里的泡沫吐了“呵呵我怎么没想过可以吐....”


擦干净嘴的祈颜上了yy,小程和东玄也在,祈颜是个很守不住秘密的人,把刚刚的丢脸事一一说出来,东玄可见是笑的不行,对祈颜嘲笑,祈颜也笑的不行,也都漏出了鸡脚 小程:6   语气似笑非笑,祈颜不笑了,东玄也不笑了,yy里的氛围像刚认识的一样


“不是,你什么时候学会说6了,你真6”祈颜对这个敷衍词极其讨厌,想给屏幕Duang Duang两拳


本来一个很好很搞笑的氛围事情,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让祈颜很不适,小程意识到了不对劲,开始讲他发生的事情,早上他出门扔垃圾,邻居出门回来刚巧遇见小程,垃圾袋的颜色很独特,邻居和小程都有一个,误以为是小程顺便帮邻居扔了,回来握着小程的手来回摸“小伙子谢谢你啊,你可真是个好人”又从包里拿出一块巧克力给了小程,上了楼


祈颜听着想笑,但是想装沉默野玫瑰男人还是没闭麦装高冷


东玄开麦说话要去赶一个活动,omg现在yy里的气氛想似,小程看着还有好多时间,直接去了RB俱乐部(征求了同意)


逃行对于小程的到来丝毫不介意,拍了拍小程的肩,给他了一袋牛奶并指向了祈颜的房间示意


“敲敲门哦颜少”房间里只有祈颜,小程把牛奶扔到电脑前面,找了一个凳子坐下,看着祈颜面无表情,也明白他也没有太生气,所以小程选择了撒娇,每次颜少都会脸红腼腆笑和好


“祈颜,你再不理我....我就....”语气有点像哭,但不多,祈颜撇眼看见一脸无辜委屈的小程,这谁受得了!!祈颜也在心底乐开了花


“不理我我就....就...就只好赏颜宝一个ma

~”突然的转换和吻让祈颜心里来不及反应脸上却出了反应,看着阳光的少年,祈颜的坏心情也被治愈辣,决定....


“祈颜!!!”祈颜也亲了亲可爱的小禾呈“告诉你,下次再说6我就咬你了”“切,666!”


回家的时候,逃行说小程的脸通红,耳朵上也红红,还有,还有......


(对不起坠近学业有点小繁,水一个意思一哈,下篇好好写么么么🙏♥️♥️)


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